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默读》SE0519: 开始的地方,就是结束的地方

在费渡身上定位器信号消失的那一刻,陆局怕是快要被气死了…没想到这小年轻那么“不靠谱”,这要是一不小心玩脱了,骆闻舟还不直接把市局的墙给拆了?

那边,骆闻舟带着一群人正在进行紧张的抓捕行为(后期做的超级棒,特别有临场感)。


原来,张春久和张春龄同苏慧一样,都是从恒安福利院里出来的。

当年苏慧还很小,可由于长得实在好看到扎眼,那些“赞助者”们忍不住想要提前采摘了。一众打手以为是张春龄想要拐跑校苏慧,一顿拳打脚踢之后,将丑陋的yu·望发泄在这个小男孩身上。

身边的小苏慧哭泣着不敢上前,躲在煤矿里的小张春久也不敢出来。只是无论过去多少年,那一天的寒风、竹筐、煤灰、还有惨叫声刻入张春久的骨髓里,一辈子都不曾也不会忘记。

他们本来应当是世人眼里的受害者,受到世人的同情、怜悯、帮助…结果,这三个孩子长大成人以后,却走上了条截然相反的路。


『我没想到,你再次叫我的名字,会是这种情况。』

『我再告诉你一个秘密…………费渡是个好孩子啊。』

张局啊…死到临头了你还非得挑拨离间,让骆闻舟怀疑一把费渡?您老可省省吧,骆闻舟对费渡的信任几乎就是条件反射,无论你说什么都不会改变的。

更何况,这层层递进的抓捕行为,搞不好好些都是出自费渡之手。

而张春久呢?他才是那个背叛者,他背叛了老杨的信任,也背叛了把后背交给他的顾钊。老杨在弥留之际,甚至都还没有怀疑过这个老大哥,还用尽最后一丁点力气想要向他传达讯息。

张春久在做这些的时候,可曾想想老杨和顾钊同样是他的兄弟?在此之后,午夜梦回之时,他是否内心有过片刻不安和悔恨?


琮爷在这一期表现力MAX!!!讲真,第一季听到现在,这是骆大爷台词最多的一期了吧?大段大段的长台词,在琮爷精湛的演绎和后期老师过硬的技术下,实在是太精彩了!!!

容我歪个楼,看着张局一遍又一遍放狠话,结果发现梗没有反应的时候…大家有笑嘛?我是觉得挺尴尬的,老局长不行啊,条条暗线都被曾经的下属看破…

骆队马上要去救嘟嘟了!!!!期待下一期啊!!!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89284739.html?weibo_id=4580555784204130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2787381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