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修真界最后一条龙》第九期:好恶毒的新娘!好恶毒的新娘!好恶毒的新娘!!!

-做什么,你敢抱他?

-好恶毒的新娘好恶毒的新娘好恶毒的新娘……

小深心心念念隐瞒了那么久的真相…因为道弥引起的话题…露馅了…新晋弟子补刀满分(哈哈哈,小深你自求多福吧!光是两个”商积羽“就够你受的,还有那个让人耿耿于怀的EX,加上这一百多号“新娘”???

[小深:讨个老婆还买一送一的,两个还都是大醋缸子,怎么破???]

恭喜羽林宗成为第一个要饲养龙的宗族啦!!(小深:你不是!你没有!是我占领了你们!!!)


人家说祸不单行诚不欺我…第二趴真相又来了!!原来余意(照)千年前和小深还有过交集!!!(救命啊!!!羽林宗要变天了!!!小深和小师叔祖要打起来了!!!不过这夫夫和好的速度也堪称光速( ´▽`)

结果…当年的龙吟原来是…滚你个蛋???(此处BGM真的有点皮🤣


原来不只是人间,修真界也是这个套路啊。新官上任就有人来拜见,上贡的也是金银珠宝和…美人???(美鱼XX条、美螺XX盘??丞相你也有点皮啊!!!

咳咳咳,你们怕是不知道你们的王妃大人是个宇宙级大醋缸投胎的么??人家连山河剑都出来了!!!(好喜欢这里的商积羽!!文森老师声音好好听啊啊啊啊!斑马的少年音也好棒!!

终于(如愿)骑了龙的商积羽哄媳妇能力MAX!!在羽林宗弟子面前完全不在意做个妻管严( ´▽` )ノ

25:00处的后期做的很棒!!!虽然和同类剧的大场面比起来没那么惊艳,但是已经很不错啦,期待下一期٩(˃̶͈̀௰˂̶͈́)و


(本篇完)


剧帖: https://share.api.weibo.cn/share/220404987.html?weibo_id=4630277329258371 

收听地址: https://manbo.hongdoulive.com/Activecard/episode?id=1501653904209739884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