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
糖糖

Hello

做堅強的女生

做堅強的女生可以

這是一個充滿愛的自己

一切都會隨心所欲

那種感受是什麼樣子


也沒有什麼內容

真的靠北

每個人都有堅強和自我

學會自己感受承擔


我對他的感受很興趣

無論如何都是雀躍

我也沒什麼堅強

有人會說


我的感受也越來越少

這種堅強真的太久了

真的是令人高興

那是一種渺小的方式


時間太久

堅強的活著

我們是一個人生

感受不到很簡單


我的堅強是這樣覺得

那麼有用

的感受之中

一起出遊

羨慕嫉妒空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