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
糖糖

Hello

已經到了需要送月餅的年紀

每到中秋節,月餅、柚子、烤肉

這三個東西絕對是少不了的~

小時候看見這些東西,

只覺得又來了 怎麼都吃不完

.

越長越大的意義

應該就是面試的時候

這家公司是否有三節禮金XD?

中秋節除了可以放假

還可以拿禮金

好像蠻開心的😆

.

開始創業之後,

才發現原來中秋送禮

真的蠻必要的

可以跟客戶聯繫感情

或是也可以表現

你對這個客戶的用心程度到哪裡

所以中秋禮盒這塊餅

也是越來越大~


從傳統麵包店到精品

花招百出

不知道大家選擇的標準是什麼(?


今年我是選擇了

客戶的甜點工作室

手工綜合口味鳳梨酥🍍

一方面可以支持客戶

一方面也可以

分享給我的事業夥伴跟VIP

真的一舉數得呀👏

.

時光匆匆轉眼間

我也需要送禮了

有一種感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