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
小夜

不擅說話 基層人員 曾被說過晚上比起白天看起來較漂亮(? 覺得自己有強迫症 有時候會逼死自己 現在則是快被碩論逼死

新人自我介紹

(编辑过)
#新人

嗨,大家好,我是新人

可以叫我小夜就好了~沒什麼由來,自己中二的時候覺得取這個暱稱比本名好聽XD

如何得知Matters的:我很誠實告訴大家,我目前正在進行學術問卷,題目是影響數位內容創作者採用NFT平台的因素,需要請大家填答問卷,因為題目的關係一直在找NFT平台的社群,尋尋覓覓就加入了Matters的Discord,這也是第一次使用Discord很不熟悉。

趕緊加入Matters帳號來做個新人介紹,請大家多多指教^^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