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
力高

鍾意周圍去,嬉山亦嬉水。 想幸福地吃秋刀魚、 心情亂七八糟時吃蕎麥麵、覺得輸給世界時被抱一下。

呼出自由

你知道嗎?我想抱緊你,抱你抱到⋯那一切一切的牛角都磨成稜角為止

我想抱緊你,抱緊那輕飄飄的你

在夢中、被窩裡、海傍邊、森林裡⋯都要抱你抱得緊緊的

只有感受到你,我才是真正的存在 

你知道嗎?比起我擁有的一切愛我或被我愛的,你依然是我唯一渴求捉緊的救生艇

然而你好像總是有意無意的讓我察覺,蠢人才會用盡可以努力的氣力把你抱緊

許久之前,我啃着麵包,看那夕陽慢慢溶掉在水平面,一切才剛剛開始⋯

轉眼那橘紫色的天空已經掠過了,周遭的所有也不為所動,浪漫就在這刻跟著夕陽溶掉的節奏,被帶走到遠遠的地方去

是什麼讓我聽少了,看少了,是什麼讓我總是默不作聲

是因為骨子裡藏着了一顆不聽話的心臟嗎?

我認錯了敵人,指錯了兇手⋯

我望着輕躺在床上的自己,每晚都在呼出一口一口的自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