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
力高

鍾意周圍去,嬉山亦嬉水。 想幸福地吃秋刀魚、 心情亂七八糟時吃蕎麥麵、覺得輸給世界時被抱一下。

告白

(编辑过)
我背着你,在你的夢裡跑了一圈,偷了沙律薯條,你醒後惘然若失,只知要追我償還

我背着你,在你的夢裡跑了一圈,偷了沙律薯條,你醒後惘然若失,只知要追我償還

我收起了紙和筆,憑空想一切關於你美好的事情

也收起了衣和襪,讓你見我最像我的神情臉容

我喜歡你的笑容,想你保持悠然自得也能鬆容面對的得失輕重

有時候我望上上空,想那遠得跑車也跟不上的時光隧道

想看之後的我們,也想看艱難時間過後可能出現如露如電的城市彩虹

心事想你看懂,不懂扮懂,扮一世寄居於心裡,什麼都知道的狡猾毛蟲

我買水果,你買拖羅,坐在維園長櫈,不匆不忙,看途人趕巴士的徬徨

歲月靜好,一切安好,經已最好;如你般,剛剛好,經已像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