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
力高

鍾意周圍去,嬉山亦嬉水。 想幸福地吃秋刀魚、 心情亂七八糟時吃蕎麥麵、覺得輸給世界時被抱一下。

我想我,依稀記得那憂靜的風與光卻沒發現在這後面,還藏著許多屬於過去、現在及一些沒有時間性的沙石。只能讓它一直存在。

自那天起,斑馬線後面多了一道逃生門

身體被來歷不名的強風推著走,一步都不願行

靠近斑馬線前,步履卻忽爾變輕

身上的衣物變薄,髮膚變得輕盈

好像只要跨得過另一端,那些重的、輕的、有形或是無形的執念,都會被勸退,不再糾纏。

對發生過的事,終於服氣了一點

那晚潮濕得令人頭痛,房間好像閉了氣,不呼不吸,了無生氣,像患了重病的人

房裡的人被困於混沌之中,體內的細胞差一點被那片黑暗浸死

有什麼掉了在地上,一沉不起

我試著提起,卻差一點被那壞東西吞噬,它像一個不貪錢的劫匪


我拼了命,躲進了有夏天的夢境

一覺醒來,身體內外好像告別了些什麼

不清楚那什麼源自於什麼

沒有什麼是肯定的發生過,

跌進了漫無目的的思考陷阱的同時,軀體早已躺臥於另一個早晨裡

感覺上,身體告別了一些無情內斂,又很傷人的東西

我想我,依稀記得那憂靜的風與光

卻沒發現在這後面,還藏著許多屬於過去、現在及一些沒有時間性的沙石。

它們永遠無法經歷磨滅及演變,只能存在。由它存在。


我說我,拖欠的,將繼續拖欠;

時間一直在流,我們之間存在的是一個不完全的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