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
力高

鍾意周圍去,嬉山亦嬉水。 想幸福地吃秋刀魚、 心情亂七八糟時吃蕎麥麵、覺得輸給世界時被抱一下。

連分隔線都不要

我說我或者,喜歡旁邊有人,喜歡靜靜欣賞那片不夠壞的黑暗。

我有那麼珍惜,還可以隨便跟你被海風吹得頭髮亂了的無聊星期天?旁邊的狗無故吠了一聲,我突然在想。

什麼叫夠呢?我畫不出那條足夠的拋物線。

思緒在那蔚藍不藍的海與天空裡面,跑了一圈。

有些很蠢的想法和事,不如就在這天想過就算。

-

那些不該在意的目光,變成了蝸牛、海螺、珊瑚,生長在我的手手腳腳上。

我沒時間按耐,我不想讓牠們在我身上爬行。

牠們經常使我坐著,一動也不敢動的。牠們是沒有傷害性卻極具自以為是的生物。

我不要你的養份,

我想就這樣,痛得快樂。

-

今天的空氣像溝了蜜糖,可以苦中作樂。

我跟你,眺望那不遠處;

望著望著,我好像看到那沒發過的夢。

我說我或者,

喜歡旁邊有人,

喜歡靜靜欣賞那片不夠壞的黑暗。

有些活在記憶荒野的想法

飄動了無數篇,說起來,

原來只有兩句;

兩句謊話般的心底話。

看這樣的你,再看這樣的自己,

有種撲朔迷離的好奇。

有些生物,愈走近,愈遠離,

漸漸地,不必要的仰望,跌碎了一地。

就連我自己,也分不清這種似是而非

想要的,是真實的我還是想像中的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