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珠
夏珠

這裡是一個母親的日記。日記內容有對自己的挖掘,觀察孩子的反芻,也有日常的平實紀錄

#17

如果旅行是道佳餚,牽絆,就是那一小撮畫龍點睛的鹽吧。沒有牽絆的旅行,肯定無滋無味。我這麼安慰自己。

如果旅行是道佳餚,牽絆,就是那一小撮畫龍點睛的鹽吧。沒有牽絆的旅行,肯定無滋無味。我這麼安慰自己。

我知道妳現在不會理解這幾天為什麼我不在家,只每天用電腦和妳說話。不只妳,連我自己尚也不太確定這趟旅行會生出什麼好的壞的。我只知道我現在想著妳會不會看太多卡通,沒人帶妳出門散步會不會悶壞,汽水飲料有沒有喝多,晚上是不是無法入睡。弟弟沒有我每晚睡前念經給他聽,睡得好嗎?

我得坦承這些深刻的羈絆降低了現正的快樂。我甚至後悔來到法國,天天盼着假期趕快結束。剛巧,昨兒個到索城500年歷史的市集拍的照片都是食物。旅行就是食物,下一趟我會帶著妳一起嘗。

2015.7.3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