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囈語
觀影囈語

電影系畢業生,喜歡分享觀後感想、推薦片單、電影知識。電影院是最適合睡覺的地方。請大家跟我一起半夢半醒看電影。#離開電影院之後 ✉️ neverever0616@gmail.com

【閒聊】正在習慣馬特市全新面貌...

(编辑过)
先以孟克《吶喊》代表我的心情。
孟克《吶喊》

稍早想來馬特市逛逛,卻發現整個登不了網頁,本來還以為馬特市伺服器掛了,才發現馬特市正在進行之前允諾的改版作業。

詳見:Matty 公告|關於抄襲事件與首頁改版的說明

其中最大的改變,應該就是閱讀時長追蹤頁面吧?

首先,閱讀時長似乎是站內外瀏覽文章的加總時長,也就是說文章能不能讓人看完是未來的一大重點,非常考驗文章黏著度。不但內容很重要,字數也要避免過短或太長,如果只是抱團拍手,之後反而會無法登上熱門頁面,而有些拍手數很低卻很多人看完的文章,就有機會被更多人看到。

再來,追蹤頁面開始出現所有追蹤作者的新追蹤、新收藏等,所以未來某些追蹤作者新發布的文章可能會被這些新訊息蓋掉。這點令我有點擔憂,畢竟有時候我會一次收藏很多文章,而且主題可能跟我平常發佈的內容無關,要是因為這樣而導致其他讀者漏看其他作者的文章,是否反而造成困擾?不知道官方未來會怎麼調整......

其他還有公告裡提到的未來個人頁功能的強化,這點我非常期待,畢竟許多寫作平台都有相似的功能,如果馬特市也跟上的話,相信會有更多人進駐。

但追蹤頁面可以再改改嗎QQ...

以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