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瘦嶙峋
骨瘦嶙峋

看不見神的存在

生命又從妳身上奪走了一些,

這次不是損壞些什麼,

而且直接消失,

似乎覺得妳受的苦痛不夠多,

於是奪走了妳一隻腳掌。


今天妳喊著痛,並不知道明天你將失去的,

不是痛,而是原本的不良於行變成殘肢,

我不忍告訴妳,也沒人忍心,

但我想到當妳發現的那刻,

該如何承受?


老實說,從妳身上我看不到神的存在,

或是牠們就是不肯聽聽我的祈求,

讓妳好過些…


回家的路上,我忍不住又哭了,

我不知道怎麼幫妳日子過的輕鬆些,

妳一身的病痛,卻擁有如此強韌的生命力,

我並不替妳開心啊,

我淚流滿臉的請求神明帶妳去到他的身邊,

讓你結束這一切的苦痛,

神啊,能不能聽我一次,答應我一次,

讓她好過點,不要再受苦了,

求求您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