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瘦嶙峋
骨瘦嶙峋

戒斷社群

戒斷社群第四天,

除了寥寥無幾發現的朋友傳來幾個問號,

在生活上,嚴格來說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

大約就是少看了幾則優菜的動態,

但卻也像預期的這樣,

我不再看到令人心情躁動的po文。


戒斷這件事,除非屏蔽了不想看見的,和少了多餘的預期外,

當然也把平時的關注也一起隔離了,

短短四天,也許沒人發現消失的我,

而那些留意到我不在的,

我卻也只能簡單的說,只是為了戒除社群焦慮,

而那些背後真正的許多原因,

我卻也不見得能或者想一一說明。


我能持續多久呢?

我其實也不知,我的生活若非透過社群,

又能用何種方式分享給想知道的人?

我想得到的關注,

若不是那積累的按讚數,

又該如何得知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