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usama
Nelusama

本業做設計的,卻朝思暮想一直想轉業。喜歡設計、創作、胡思亂想,也是個喜歡靈性事物的麻瓜。 instagram@nelu_drawing

30天繪畫計劃 / Day 11 - 愛

剛剛跟一位靈性老師線上做一個天使療癒冥想後,快速的把冥想的某一個畫面畫出來。

Day 11

當全身放鬆後,我跑到一個地方去玩耍,顯現的畫面類似我畫的樣子,我踩在一片白雲上面,那裡是沒有盡頭的白雲,還有藍天伴隨著,那片藍天很清澈、很乾淨,站在白雲上面非常的平靜、舒服,白雲是那麼地柔軟。老師引導著我們,問我們:「你們變成了什麼呢,散發出什麼顏色呢?是粉紅色呢還是透明的?還是有其他形體呢。」我慢慢地變成一個白色的能量體,散發微微的白光,然後又隱約變成一隻天鵝,但天鵝的型態很短暫就消失了。來到最後一段,老師招換了大天使麥可及大天使拉斐爾,一齊協助我們、傾聽我們,還治療了我們。

對那位老師於課程開頭講的一段話,特別有感覺,也很符合我目前當下的狀況,完全正中我的內心:「任何事情在愛的國度裡面,是沒有對與錯,愛就是愛,不會有批判,不會有分別,沒有黑跟白,只有愛。」分享給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