ネコ派だよ
ネコ派だよ

一期一会

死宅的欧洲游记(一)

刚离开维也纳机场时拍摄的(7.28)


好的。这将是我的一系列欧洲游记的第一篇。

有鉴于我的拖拉作风,如果断更了也是很正常的。ご注意を。

以及我可能会随机的插入一些日文和英文。因为我有时候不知道怎么用中文表达。请见谅。

如果看到的话,请尽量拍手支持一下。这样我会有动力继续写下去。感谢。


起因是这样的。我大学毕业了。因为很久没有正儿八经的旅行过了。所以就有了这个念头。之前有出国过,但只去过日本和泰国。这次想见见世面,所以在一番纠结之后选择了欧洲。Europa。见识一下洋人的生活。hahaha

同行的是我的基友。一共就我们两个人。去了一个月的样子。(青春時代の最後の記念としてね)感觉也是有一点点点点疯狂嘿嘿

闲话休提。事前准备其实还蛮麻烦的。办签证什么的。而且我们办的时候有点急。差点赶不上机票orz。所以最好还是早点弄好。酒店是在booking上订的。准备好visa信用卡。这方面的事前准备就不多说了。网上很多攻略,也可以评论问我。(matters好像没有私信功能的样子)

好的接下来直接从出发开始讲。


俄罗斯航空

坐飞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我只坐过经济舱所以),特别是长途的。。简直。屁股要烂掉了。太难受了。

我们出发时坐的是俄罗斯航空,在莫斯科转机。为什么选择俄罗斯航空。因为。。便宜。听说有人在转机的时候丢行李的。我们是没有碰到啦。不过还是写在这里,购票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


转机
禁止套娃(误)摄于莫斯科机场

感觉俄罗斯的物价也不是很高,基友在这里买了一包绿箭(还是什么箭??我。。忘了)


奇怪的太空食品(小贵)并没有买
维也纳机场过海关

在屁股快要烂掉的时候我们到了维也纳机场。如果是申根国国民可以快速自助通关,我们并不是所以要排队过关。

出示护照,拍照,指纹,然后过关。


然后。我们出关之后马上就迷路了。

我们在找公交的时候遇到了苦难。具体不太记得了但是我们一开始应该是想要找公交车但是横竖都找不到站点。。

后来在四处瞎瞄的时候发现了地铁。于是我们决定改坐地铁。。因为找不到公交

买票是一件很苦难的事情因为我们并看不懂站名。。。顺带一提奥地利是德语国家(如果你已经知道了当我没说。。

我们很不容易的买了票并乘上了车。地铁票很贵的说。。

在地铁上拍的(technically这应该不算地铁。。因为它似乎也在地面上开)。还可以放自行车!我才知道地铁也能放自行车!!

一下车迎接我们的是。。倾盆大雨。(假装这里有插入视频)。我们一边狼狈的打伞一边去换乘(是的。这玩意儿还要换乘。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感谢基友帮忙找路不然我真不知道怎么换乘)

下车之后雨就停啦

然后我们终于到了酒店。

印象中登记的小姐姐还蛮好看的。(虽然并没有拍照。怎么可能 呢!)

这里还有一个小插曲。我 !定的明明!是双人间!但是却只有一张床!想要换已经来不及了。。

于是我们两个人只好同床共枕了。

(to be continue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