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志
张德志

融化一輛坦克可以換多少課桌?

May the 4th be with me

想来想去,还是把自愿放无薪假的卖身契签了。

毕竟我在香港要靠公司sponsor签证,如果不签,被砍,那我真的要面临好大的麻烦。今天社交媒体上很多人在讨论b站《后浪》那条片。里面有一句话是:“你们有我们曾经梦寐以求的权力,选择的权力。” 看到那儿,我觉得真挺讽刺的。

别再吹什么诗与远方了,真的... 有千千万万人和我一样,能把眼前的生活过下去,不失业,不饿死就已经谢天谢地了。我眼下唯一值得庆幸的事,是不用还贷款。希望我不要真的混到要靠贷款度日的那一天...

May the 4th be with 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