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
NONO

《塵囂世界裡,我愛的你》蓮娜和希絲特莉亞-430

“你還渴望活在這人間嗎?”


“不,我如此殷切的盼望死亡,為了真切的活著”


晨曦不偏不倚的照射在蓮娜的臉龐,隨之印入眼簾的,是一貫熟悉的紅色眼眸。


如此清澈堅定的雙眸閃著光芒—不帶一絲迷惘,隱隱透漏的是熟悉、是溫柔、是堅毅,更多的,是一種對命運的坦然。


她的眼睛,和她所散發出的光芒一樣,總能觸動我的心,我想,那是因為他的真實。

我們的畢生都在找尋城牆另一端的真相,不惜將生命燃燒。我們緊牽著手,向一切邁去。


漫步至城牆外頭的世界,草地上閃耀著寶石色澤,一切未知的世界,有靜謐深邃的一面、有我們未能知曉的那一面,在馬蹄聲狂亂與士兵喧囂的配樂中,我們雙向凝視著彼此。


你教會了我三件事,

拯救、堅持、以及愛。


“你還渴望活在這人間嗎?”

不,我如此殷切的盼望死亡,為了真切的活著”


現在我給出的回答是

“是的,我要與你一起活下去。去看花、看海,去領略春夏、感受秋冬,在這寡淡的世上,深情熱烈的活”


“你讓我在死裡復活”她低語。


這一刻,我等了永恆之久,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再等一次


之前的謹慎都不負存在,我把她拉向我。


這一刻,我們是星辰、我們是音樂、我們–是時間本身。


看這個世界,花怎麼開,水怎麼流,太陽如何升起、夕陽如何落下。與你一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