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umo
Nakumo

喜歡運動,喜歡塗鴉,喜歡手作。期望可以以自己的興趣當工作、期望有錢了可以幫助更多人!

「心情」不是妳想的那樣

感謝妳一直沒有改變!

昨天把一年多的感情給結束了。算算是我20歲之後的第七段感情,每一段感情都是我被分手,這還是我第一次提分手成功呢!

因為在冷靜期,又不知道要持續多久,我就乾脆把彼此的東西都還回去和載回來,對方住處的鑰匙也歸還,然後看看對方何時打算要談談,不過回來以後對方丟給我一句:「一開始對你抱很大期望,但最後不是我想的那樣....」云云。看完這句話,我笑了......。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懂她想像中的到底是怎樣?但經過我大概的思考和推敲後,得出的結論應該是......

我就不是她想像中的那樣......🤣

我們對孩子的教育理念和方式差太多了,再加上她在我心裡早已樹立對Michelle有敵意的形象,我的信任感早就已經被摧毀,這幾個月我也是努力在忍耐著而已。

我是很難理解,為什麼她會覺得一個七歲女孩肚子痛是在她面前裝來刺激她和爭奪我的注意力的手段與傲嬌的表現,而我幫自己女兒揉揉肚子是寵溺的行為?

我也很難理解,她遇上的是一個毫不保留去愛她的小女孩,她同事也分享自身被交往對象女兒討厭的慘痛經驗給她,為何她卻絲毫不懂得珍惜?

然後自己兒子女兒整天對自己大小聲,一點關係也沒有。

黑暗榮耀兩季早就播完了,我最近才看,因為我不太喜歡一集一集追,我喜歡等一段時間熱潮過了,影集也完整了再在短時內看完。我要學宋慧蕎一句台詞......

「感謝妳一直沒有改變」。

感謝妳一直沒有改變,把大部分的責任都往我身上推,讓我可以斷得毫無懸念。

也感謝妳,明年我可以不用再煩惱怎麼分配時間,壓力全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