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umo
Nakumo

喜歡運動,喜歡塗鴉,喜歡手作。期望可以以自己的興趣當工作、期望有錢了可以幫助更多人!

「心情」你會不會管太多?

(编辑过)
別人的遭遇永遠是「用看的比較簡單」、「用講的比較輕鬆」!

隔離期間,才因為「送物資事件」讓我對朋友C的評價下跌,隔離完不久他又有其他的事惹怒了我,讓我決定跟這傢伙到此為止。

新工作機會的來源是我答應保守的秘密,這是為了避免為中間人帶來不必要的困擾。本來一直相安無事,但他因為Line的好友名單被他們家小朋友動過,某些事情需要跟C聯繫,跟我要了C的Line帳號,我把他們兩人拉了個群以後就自行退出,懶得跟C廢話。

沒多久,中間人打給我聊了一下,說幫我牽線的事情被C猜到,然後「唸他唸了半小時」......。

根據中間人的描述,C認為他「挺我挺過頭了」,他認為我應該要自己想辦法習慣和面對到處飛的狀況,而不是急於換工作;另外還自己設定了一堆假設,「如果我又做不久,對中間人是種傷害」、還有「回去A公司沒多久就離開,對我不太諒解」......。

我聽了真是不知道該笑還是該生氣!

我2003年能進A公司的確是C牽的線,但我一做就是十幾年,也成為廠裡的中堅份子,沒丟他的臉過。後來離開去台中靠的是我自己,再回來也沒麻煩到他,我做多久關他屁事?不諒解什麼?

再者,我在新公司待多久是我跟中間人的事,我要是辜負了他,那也是我跟中間人的關係破裂,又關你屁事?你碎念他半小時是什麼意思?

中間人要我聽聽就好,但我相信他一定有某種程度的不爽才會跟我講。他覺得C可能有點酸葡萄心態,但我說之前他不是老是在炫耀對岸要挖他整組人過去?年薪要給3~400萬?啊怎麼不去?結果自己還不是一堆理由,什麼爸媽啊、家庭啊......啊你可以為家庭考量,我不能為我女兒擔心?見鬼了!我今年的行程他要不要去體驗一下看看?別人的遭遇永遠是「用看的比較簡單」、「用講的比較輕鬆」!

這事情因為答應了中間人,我也不會跟C提起,但他已經被我打入「劣跡友人」,不會再搭理他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