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umo
Nakumo

喜歡運動,喜歡塗鴉,喜歡手作。期望可以以自己的興趣當工作、期望有錢了可以幫助更多人!

「生活」2021.05.20 波士頓求生札記(6)

在波士頓工作的生活札記

四月底,我提出了一個返台計畫給老闆,本來覺得老闆好像沒打算跟我談這件事情,不過他做了些確認與安排之後就找我聊了一下,後來就答應了我返台的計畫,隨後我也趕緊訂了機票以免生變。上次來的時候我傻傻地聽台灣主管的建議轉了兩班飛機才到波士頓,這次我自己安排,找到Jetblue波士頓直飛舊金山的航班,再轉長榮凌晨的航班回台灣。

返台時間確定後,同事Erik一直想找我晚上一起去餐廳吃個飯,不過離開的那週就是每天都搞到晚上七點多,也就沒時間跟他去打牙祭。

美東時間的5/7中午,主管和幾位同事說要帶我一起去吃頓午餐,於是主管開車到附近一家叫「99」的美式餐廳。很久沒吃牛排,再加上搭廉航應該沒東西可以吃,所以就點了份12oz的牛排,果然很有飽足感,讓我一路到舊金山才覺得有一點點餓。

人資姐姐幫我預約了下午一點半的UBER接我到機場,吃完飯回來都13:25了,剩下五分鐘趕緊跟主管和同事們道別,背包抓了就趕緊上車,結果開到一半人資姐姐打電話給司機說我的筆電忘在公司了,問他能不能折返回去?雖然時間上是還可以,但是司機拒絕了,於是我請人資姐姐把筆電寄給我。

又落東西了……第一次去日本掉錢包,第一次去美國掉筆電……。

禮拜五的下午,機場裡面有不少全家一起出遊的旅客,美國疫情已經漸漸進入後段收尾期,因此航班乘客人數也不再有限制。最明顯的差別是我在三月初到美國時,機場也是冷冷清清,客艙裡也都是梅花座,甚至有乘客躺在整排座椅上睡覺,而這趟往舊金山的班機卻是全滿。

波士頓洛根將軍機場 Terminal C

從波士頓飛舊金山要將近七小時,廉航的座椅本來就不太好坐,坐七小時實在是滿痛苦的一件事情,從東岸的下午五點半飛到西岸的晚上九點多,中間時差三個小時,搞得我腰酸背痛。飛機上有免費的WIFI,我拍了照片還能上傳FB,也能跟朋友傳Line互動,還不至於太無聊。

舊金山的夜空
舊金山 Terminal 1 行李提領區

下了飛機、提取行李,機場裡在晚上十點左右人潮還是少了許多。

舊金山有好幾個航廈,我們降落在第一航廈。一般來說國際航線應該是在International Terminal,但是長榮的App在推播訊息上面突然告訴我要改在第三航廈check in,搞得我一頭霧水。不過因為國際航廈就在第一航廈旁邊,所以我打算先上去看看再說,果然就看到了長榮的櫃台,所以我也不知道長榮的App發生了什麼事?

舊金山機場International Terminal

我在訂票之後就用信用卡累積的點數把艙等給升級成豪華經濟艙,畢竟這麼長時間的飛行,有大一點的活動空間還是會比較舒服。我的信用卡是國泰世華的長榮聯名卡,刷卡消費就可以累積里程,所以不管金額大小我都盡量刷卡,因此累積了五萬多點。我本來是打算用這些里程在將來帶Michelle出國玩,但現在這狀況不知道哪年才能帶她出國?再加上點數還是有期限,有機會乾脆用一用。

我是比較喜歡搭長榮,也許跟第一任女友曾經是長榮國際線的組員有關,但同事喜歡搭華航,他說華航會一直幫你補飲料或水,而長榮是只給你一次,多的要自己跟組員要。我搭華航是國中時候的事情了,經驗不可考,也許將來有機會試試看同事說的是不是真的?

豪華經濟艙的坐椅真的比較舒服,還加贈一個過夜包。起飛後不久我就睡著了,錯過了送餐的時間,醒來後看到空服員貼在前面椅背上的貼紙提醒可以補送餐給我,我才按了服務鈴請她們幫忙送來。因為那時客艙裡都熄燈了,我也挺餓的,也就沒特別拍下來,只有拍到早餐。

坐在巨大的GE90引擎旁邊是真的很吵,不過單調又接近白噪音的聲音是滿催眠的,我一路上斷斷續續睡了好幾次,醒來時就看看電影、玩玩機上的電玩打發時間。說真的這種777大型客機真的飛得很平穩,撇開偶爾的小氣流不說,真的比搭車和搭高鐵還穩。飛機上也有WIFI,但是要付費,我就沒有使用了。

本來預定地降落時間是台灣時間5/9的凌晨五點半,不過從舊金山起飛時不知道經濟艙那邊怎麼了,好幾位地勤和空勤組員陸續往那邊過去,起飛Delay了半個小時,所以到六點才降落。飛機剛停妥,我就把手機重開機搜尋手機訊號,接著立刻就收到入境檢疫系統的通知。

降落時心裡頗有感觸,總算是回到家鄉,再撐個14天(第一天不算)也就可以回家看到Michelle。一踏出機門就立刻感受到台灣的悶熱,搭防疫計程車到高雄更是感受到太陽的毒辣,哈!多熟悉的感覺!

目前隔離到第12天,筆電因為公司寄出時出了些差錯直到今天才到。再撐三天就可以回家了~Y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