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umo
Nakumo

喜歡運動,喜歡塗鴉,喜歡手作。期望可以以自己的興趣當工作、期望有錢了可以幫助更多人!

「畫冊」2020.12.08 如果雲知道

曾經出現在生命裡的一個女孩子

10多年前去學了電繪,那陣子就一直練習、一直練習,不管拿到什麼都畫畫看。

那時突然想到曾經出現在生命裡的一個女孩子,外型跟這位「如果雲知道」有點像,所以就畫了這位「如果雲知道」來「遙想」一下。

我個人比較擅長用數位噴漆筆來畫,數位水彩的應用上我比較沒辦法掌握,所以我的圖的線條是比較分明且細節清楚的。不過可能就是因為所有細節都清楚,反而讓人不知道我要表達什麼吧?哈哈!

學電繪的好處是可以把自己想像的全部畫出來,而且不需要紙筆和一堆顏料。搞到後來連我婚禮的入場前影片和喜帖都是自己畫的,算是很有成就感且特別吧!

現在沒時間畫囉~只能偶爾畫個漫畫風的東西;另外背景的繪製我也沒好好練習,也許哪天真的自由了以後可以吧?

希望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