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 瑪奇
魔術師 瑪奇

紀錄故事,提醒自己莫忘初心!!

【愛情】何謂才是好的感情

愛情,似乎在人生的不同階段,都會有著不同的看法。

【平淡無奇】

講到感情這件事情

從前的我總嚮往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但是,真正美好的感情從來不是轟轟烈烈

我知道由我來說這個主題也許不太適合

也許太過年輕,也許人生旅途中 尚未走到那裡

但是之所以想聊聊這個主題

請讓我娓娓道來....

為什麼今天會想打這一篇文案

源自於上個周末跟爸媽晚上吃完晚餐後散步

我一個人走在他們兩人後面

看著他們手牽著手一起散步在自行車道上

-

人的一生算75年好了

他們兩老一起走過了30個多個年頭

到目前為止感情依然很好

關於他們的生日也是全家一起吃個蛋糕簡單慶祝

並不會有特別的驚喜

彼此也不會有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

最多就是我跟姐姐的小紅包

這樣平淡的日常,一晃就是30年

我曾經問過我媽,爸是不是都會偷偷準備驚喜給你

她每一次都說沒有,但我知道,爸對媽而言就是最好的禮物

這是我生長環境裡,認知到的----"好的感情"

-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爸是個教官

曾經差點被我給氣死

我有印象以來她幾乎都是在外地服務

走過金門 馬祖 台東 桃園

我國小到五年級還是六年級他才從台東調回台中

這將近10年的時間,我幾乎是我媽一手帶大的

這10年雖然爸放假就回家

但是大多數的時間是不在家的

而我媽卻可以忍受這樣的日子

-

從家裡的環境不太好,一路走到現在還算可以

我也不知道我媽是怎麼想的

但是我很清楚,即便兩人分隔兩地

做著不同的事,過著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心卻緊繫在一起

真正意義上的 無論身老病死,貧窮富貴,至始至終不離不棄

我想,這就是最好的感情了吧

對你/妳而言,好的感情是什麼樣子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