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平行世界
我的平行世界

夢鄉與生活,幻想與現實; 感覺與感受,回憶與記憶; 一切和平共存…… 封面圖: https://www.bbc.com/reel/video/p081y2qm/could-deja-vu-be-a-window-into-a-parallel-universe-

【薩拉百利·哥德斯 — 思考中】

(编辑过)
要應酬一個自己不喜歡的男人,是一件令女人很累的事!


「我不是討厭你,我是不再喜歡你!要應酬一個自己不喜歡的男人,是一件令女人很累的事!」 
《全職沒女》第十四集


事實證明了!


以往沉默的相處與對望,心底裡會洋溢出幸福的感覺,恨不得把時間停頓。現在卻感到浪費時間……


「這樣拖泥帶水,心裡有所愧疚,是對他不公平的,這一切道理我當然清楚知道,但我還是沒有跟他開口的勇氣!

直接講分手嗎?還是應該跟他好好的談一談?可能只是缺少了溝通,互相再了解一下,把心底裡的話說出來,可能會不一樣……」


當初學妹猶豫不決,說到「把心底裡的話說出來,可能會不一樣」這句話的時候,已經從開初的「mf」,聲量與自信同步地減弱成了「ppp」。


「我們真的溝通不了!」


要不是L先生的出現,結果會不一樣嗎?

可能會的,也可能不會!


「根本性的問題」是存在的話,不管有沒有所謂的「第三者」出現,這樣的一段感情同樣需要結束,只是時間的問題。


長痛不如短痛……


「其實你心底裡老早已經有了決定,為何就不能決絕一點?還顧慮什麼?」

本尊不解,學妹向來做事都是快刀斬亂麻。


「不是自己顏面的問題,而是要顧慮對方能否承受……單方面提出分手,自己當然是能在情感上脫苦海,我亦能做到完全脫離我們現在共同的圈子,但他不行的!我就是怕他會承受不了……」


在這段感情上,外人看她是無情自私。但若事實真是如此,她不是乾脆地說分手就好了嗎?為何還要拖拖拉拉?


「想太多」是學妹身邊的人一直評擊她的所謂「缺點」,但在本尊眼中,學妹這種情願難為自己也會先顧慮別人感受的性格、或者說是「缺點」,卻是令本尊以及L先生被她迷倒的要素。


但在這段感情上,不應「想太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