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事樂
嚼事樂

一首歌,一張照,一道菜,一篇文,一趟旅行 用五感感受日常細節,細味生活不同的感情 用最平實不華麗進入人生面面觀

虛假的選秀節目

只要在金錢前提下.虛假無處不在

最近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鬧得水沸沸揚揚的,從我的認知, 造假本來就是中國大陸一貫的作風,除了參賽者要配合製作單位的大劇本外,就連進場的觀眾也要配合, 三號機對準你時,你得要擦眼淚,二號機對準你時,你則要吼叫唱出歌曲,讓鏡頭後電視機前的每一位觀看者產生互動感受。

我很少看電視, 特別是選秀那些,因為從我我認知上,所謂的選秀節目, 只是建基於節見效果而去把玩別人人生的造假秀,你要得到知名度,同樣也要損失你的自由度,去配合整個節目接下來已定好的一切安排,正如網上的言論所指,你要在節目中走到最後一關,就得事前與製作單位簽定合同,他們往後就會按照你的人氣為你量身造劇本,讓你好好為他們演下去,也為他們賺更多,把節目的冠名贊助愈弄愈大。

搖錢樹終有一天被搖光,你的光環也有一天被除下,這種情況是很現實的,有不少在選秀節目中的參賽者只有曇花一現,當人氣不像製作單位預期時,將落入棄仗區,命好的你還是有翻生機會,可是要走的路當然沒有像之前的順,直白的就是看你有多大的技能,繼續在娛樂圈這個大染缸內浮沉,所以選秀節目在金錢下,還是虛假的產業。

網路圖片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