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事樂
嚼事樂

一首歌,一張照,一道菜,一篇文,一趟旅行 用五感感受日常細節,細味生活不同的感情 用最平實不華麗進入人生面面觀

適時逃離⋯⋯在馬特市滿月了

網絡世界的依賴,其實是發展一種病態的種子

在馬特市滿月了,看了不少文章,也翻了不少資料,學習適時逃離網絡世界,重拾書本的實體似乎得到的更多,觀察了一個月,也發現網上世界的傾向性,自我認定性也愈來愈強,所謂的網紅人物只是在找自我存在感,讓人追棒自己而得到虛榮感,對不起,我不是這種愛追捧奉承的胞子,所以適時逃離這些世界,是最好的安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