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事樂
嚼事樂

一首歌,一張照,一道菜,一篇文,一趟旅行 用五感感受日常細節,細味生活不同的感情 用最平實不華麗進入人生面面觀

虛擬

新世紀,人們變得愈來愈不實體了

最近, 被談論得沸沸騰騰的當然是虛擬貨幣的問題,站在本人角度,我是不敢碰那些不實在的新電子貨幣,當然平日因為生活的需要,電子支付我還是有用了,可是遇上了巨額結帳時,我還是會使用信用卡了。

隨著科技的發展,我們面對的人、事愈來愈不真實了,特別是在A l下,平日與你交談的可能也是機械模仿出來的,因此,還是存有一點疑心面對那些所謂的新技術比較好、涉及到金錢的事更加需要𧫴慎處理,要知道世界沒有免費午餐這個道理,過去沒有,現在更加,那些利用高利率誘騙你參與的投資,最初為博得你的信任,甜頭一定有,當你賴以它為生財工具時,卻是蠶食你本金的開始,人還是踏踏實實,別因貪字最終走上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