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H
RJH

1618 - 序

憶起一起、一起憶起

就在我搭上早晨六點半的高鐵後,強迫自己入睡,沒睡著,倒是從高中的那間教室醒來了。

想起一些同學、走在走廊的感覺,也想起上課前兩窗台的日暮餘輝。

夜間部學歷同等日間部,為了滿足時數,我和當時的同學們為此都熬了四年,當然也有不少中途掉頭的。其中的日子當中除了像是軍歌比賽、運動會、又或者實習商店之外的熱血,不免有一些「傳奇故事」在夜間部發展開來。

不同數歲回頭來看這四年,看的重點都聽不一樣的。這天早上高鐵把風景刷刷刷的往後甩,我也覺得自己對於那四年的荒謬,更豁達了一點。


未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