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調子人生
半調子人生

人生中場,生活、婚姻、職場、投資都是半調子,但,這沒什麼不好。光譜般的方方面面,都不該只有好或壞、對或錯,我喜歡現在的生活,喜歡現在我的半調子人生。 邀請您一起來參與我的分享。內容主題也許很雜亂,但複雜是人生的本質,而簡單卻是我們的選擇,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謝謝大家!也說說驚喜。

首先,非常感謝大家!給我和老媽非常多的關心與祝福,讓我雖然身處病房但感到十分溫暖。今天老媽做了抽血與超音波檢查後,原本飆高的肝指數已經下降許多,而因為結石阻塞的膽道腫脹、發炎也已經消腫,因此醫生說今天在打一劑抗生素治療,沒問題的話明天應該就可以出院了。我可以想像老媽聽到後開心的模樣,她真的超不想住院的,上星期五聽老姐說也是盧了很多,但事她都不知道,治療前她那種憔悴、病懨懨的模樣,我們可擔心死了。

早上,按照原先的規畫,肺炎疫苗第二劑滿14天的二姐來接班了,讓我可以返回南部。昨天晚上12點多還收到女兒的Line,交代說她完成了好多家務,還幫我準備了"驚喜"!聽起來就讓人心驚膽跳了,不過也很高興她有把我出門前交代要幫忙的事都確實做好了。但是那麼晚了還沒睡就讓我有些小埋怨,唉~~這個爸爸實在是太難搞了。

果然,一上樓就看到很顯眼的一張字條,指定要給我的。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一看...

果然是來邀功的,目的很單純,就是希望聖誕禮物能多一些。我上星期答應她要送一組中性筆給她,看來這小妮子不知足,但...也沒有說要多些什麼,回來再問清楚吧!(揚言要用來威脅我的"逗點",是我們家很黏我的貓咪)

本以為這就叫"驚喜",覺得也太不驚喜了。心灰意冷地去冰箱找點吃的吧!結果~~

還紀老爺?平常在家我跟傭人沒兩樣,出門反而變老爺了,還有水果吃,真不錯。這豈不是要逼我常出門嗎?

哇~~真好,還有指定是我的水果呢!咦?後面還有一盒?

拿出來一看....這大小、內容物份量也差太多了吧!?

我的好像吃剩的....我心裡忍不住抱怨著!

但想說萬一抱怨完以後搞不好就沒有了。看來還是默默收下女兒的好意吧!

沒想到,女兒放學回到家後,竟然還拿出一罐"原粹綠茶"給我,原來是特地在學校裡的便利商店買的,這倒是讓我真的很"驚喜"了,接二連三的想到爸爸,看來聖誕禮物這下子不加碼不行了,畢竟真的讓我挺感動的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