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大陆人你不懂爱!

可悲的大陆人,连什么是爱都不知道,我好心告诉他们,不要杀自己小孩,不要杀自己父母,不要跪舔独裁者,不要把新疆人丢集中营,不要用毒气弹丢香港人,他们就生气,觉得我恨他们,所以上帝的审判一定要临到,让大陆人知道什么是上帝的爱!

爱不是给钱,爱不是吹捧,爱不是谎言,爱不是颠倒是非,爱不是杀死自己的亲人,爱不是杀死自己的医生,爱不是在奶粉里面下毒,爱不是把穷人的食物拿走,爱不是用电治疗小朋友,爱不是拿大学女生给外国黑人当慰安妇,大陆人真的不容易啊!居然把这些当做爱国啊!

圣经说「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先知讲道之能、终必归于无有.说方言之能、终必停止、知识也终必归于无有。」可是大陆人不懂,他们的心里面只有恶毒,只有嫉妒,只有仇恨,见不得香港人幸福,要丢毒气弹,见不得新疆人有信仰,要丢集中营,见不得台湾人有投票权,要杀台湾人抢土地

像我这样用爱心感化大陆人的人,在知乎上面找不到,在微博上面看不见,百度也百度不到,因为大陆人喜欢邪恶,喜欢堕落,而爱心和诚实,善良和圣洁,大陆人从来不知道,不认识,不珍惜,因为大陆人不懂爱,只有堕落

圣经曾经有很多人,和大陆人一样堕落,后来他们都死了,可是历史却没有放过他们,他们的恶成了一个标签,好像纳粹,苏联,昭和日本,索多玛,蛾摩拉什么的,以后历史也会用大陆人来形容罪恶,那是史无前例的恶

这就是大陆人的美好未来,在这里摸着石头过河

创世记 19

15 天明了、天使催逼罗得说、起来、带着你的妻子、和你在这里的两个女儿出去、免得你因这城里的罪恶、同被剿灭。

16 但罗得迟延不走.二人因为耶和华怜恤罗得、就拉着他的手、和他妻子的手、并他两个女儿的手、把他们领出来、安置在城外。

17 领他们出来以后、就说、逃命吧.不可回头看、也不可在平原站住、要往山上逃跑、免得你被剿灭。

18 罗得对他们说、我主阿、不要如此.

19 你仆人已经在你眼前蒙恩、你又向我显出莫大的慈爱、救我的性命、我不能逃到山上去、恐怕这灾祸临到我、我便死了。

20 看哪、这座城又小又近、容易逃到、这不是一个小的么.求你容我逃到那里、我的性命就得存活。

21 天使对他说、这事我也应允你、我不倾覆你所说的这城、

22 你要速速的逃到那城、因为你还没有到那里我不能作什么。因此那城名叫琐珥。〔琐珥就是小的意思〕

23 罗得到了琐珥、日头已经出来了。

24 当时耶和华将硫磺与火、从天上耶和华那里、降与所多玛和蛾摩拉、

25 把那些城、和全平原、并城里所有的居民、连地上生长的、都毁灭了。

26 罗得的妻子在后边回头一看、就变成了一根盐柱。

27 亚伯拉罕清早起来、到了他从前站在耶和华面前的地方、

28 向所多玛、和蛾摩拉、与平原的全地观看.不料、那地方烟气上腾、如同烧窑一般。

29 当 神毁灭平原诸城的时候、他记念亚伯拉罕、正在倾覆罗得所住之城的时候、就打发罗得从倾覆之中出来。

索多玛还有人可以逃走,大陆人却无路可逃

好在上帝已经在邪恶的大陆留下基督徒当做种子,虽然大陆人堕落败坏,但是上帝仍然保护基督徒,让他们在邪恶的逼迫下,仍然保持自己的良心,拥有自己的灵魂,没有变成大陆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