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共产党剥夺大陆人人权是对的

在文章开始之前,我要先向大家道歉,上次我的作品<大陆人非人类论>,对大家造成了许多困扰,所以我在这里向大家道歉,我应该说<人类不是大陆人>,我已经深刻反省自己错误了,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谢谢大家

人权宣言中国居然是创建国


《世界人權宣言》由1946年成立的聯合國人權委員會負責起草。美國總統富蘭克林·羅斯福的遺孀埃莉諾·羅斯福是該委員會的主席,委員會副主席為中華民國籍的哲學家兼劇作家張彭春。聯合國秘書長邀請了加拿大籍的法學專家約翰·彼德斯·漢弗萊主持了宣言的起草。-维基百科

所以人权宣言的创立有中国人的功劳,对全世界的人类都有巨大的贡献,不过大陆人并没有人权,中国虽然是人权宣言的起草国,但是大陆人却没有资格享受人权宣言的保障,因为大陆人都支持共产党剥夺他们的人权,所以我觉得共产党做了一件好事,证明了人类文明的价值,人类的价值并不是由DNA决定的

这只狗在国外享受的权利比大陆人在中国还多


人类的价值并不是因为你长得像人类,你就应该享受人类的保障和权利,事实上正好相反,外国人养的宠物狗,在国外享受的权利保障和社会关怀,远比共产党对大陆人的关怀更多,你在国外虐待宠物狗可能吃官司,社会性死亡,可是在中国,杨永信可以电击很多小朋友,然后名利双收,这可以证明外国宠物狗更高贵,更值得珍惜

所以大陆人没有人权,其实是好事,共产党利用经济发展的方式,就可以安心收割大陆人的金钱和劳务,好像养猪场用馊水换肉是一个道理,共产党利用大陆人就可以过上好日子,而大陆人的牺牲,其实和养猪场的猪一样,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是人类文明的自然现象,这种现象已经存在几千年了,我们人类文明叫这种现象「奴隶制度」

大陆人还在享受几百年前的奴隶制度


大陆人用六个钱包买房子,结果土地是共产党的,所有权是共产党的,如果共产党要强拆,大陆人连抗议的资格都没有,如果敢反抗就是死路一条!大陆人用997超时工作,为的就是拼命赚钱,然后小孩变成留守儿童,家里老人没有人照顾,最后婚姻破裂,甚至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敢反抗又是死路一条!大陆人拼命读书,甚至不惜一切,结果国家高考分数线完全不一样,城市人轻轻松松搞定大学,乡下人永远竞争不过,而共产党根本没有把税金用来盖学校,何必在意这些泥腿子呢?

大陆人房子被强拆,没人同情,你们的未来也一样


而共产党官员,哪怕什么芝麻绿豆的小官,贪污上亿算不了什么,习近平天天反腐,官员天天都有自己的金库,我觉得共产党这样做很聪明,这些大陆人没有人权,那就是奴隶,奴隶是没有私有财产的,他们的财产都是主人的,主人可以监禁,贩卖他们,而奴隶以为这是共产主义,其实只是共了奴隶的财产,主人的财产没人敢动,可是能用这种方法,把财产从奴隶那里拿过来,证明了人类的智慧是无限的,人类可以利用奴隶创造更伟大的文明,虽然看起来原始,但是共产党做的非常成功,成为世界强国

这才是真正的有产阶级


最近大陆闹猪瘟,养猪场最重要的就是猪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才能卖出去好价钱,如果猪发情就要阉割,如果猪想跑出去,就要建立围墙,甚至在饲料里面下药,省的麻烦,所以大陆人喜欢防火墙,还喜欢抖音,快手什么的,对大陆人来说,稳定多么重要!至于天天享受养猪场生活的猪会有什么下场?会想到这个问题,那还是猪吗?所以大陆人根本不担心未来,哪怕新疆人被关在集中营,政府打算扩大规模,他们也开开心心每一天,哪怕香港已经遍地烽火,他们也没有感觉,所以共产党不给大陆人人权,真的很好!

开开心心的猪,未来是什么下场


圣经里面也有类似的桥段,摩西要带以色列人奴隶从埃及离开,法老不肯,上帝就行神迹,最后法老被上帝弄死了,奴隶终于离开埃及,可是奴隶就是贱,法老的话就听,杀死法老的上帝就不听,后来上帝没办法,只好罚他们通通死在路边,几乎死光了才让他们的孩子建立国家,解决中国问题大概也是一样,要让这群奴隶失去国家,失去土地,离乡背井,一无所有,最后通通绝望而死,然后他们流离失所的孩子才能变成人类,这就是文明,奴隶是没有资格享受文明的

上帝的爱和恩典,奇妙而不可测度


如果上帝打算拯救大陆人,那么上帝的话必然成就,上帝的审判要来到这里,毁灭污秽的罪恶,杀死不信上帝的恶人,摧毁残暴的政权,不过在这之前,不给大陆人人权是正确的

上帝的爱和恩典何等奇妙,愿上帝永远为大,耶稣基督永远做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