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电视剧」少年派2初观感

少年派这部电视剧是于2019年上映的,讲述了四个家庭的故事,主要是围绕在读高中的孩子们展开的,林妙妙,钱三一,邓小琪,江天昊,每个人物的性格都很有特点,其中关于林妙妙讲述的最多,她的妈妈王胜男和爸爸林大为就是对欢喜冤家,爸爸对妈妈是言听计从,对女儿也是特别宠溺,当中发生了很多搞笑的事情。

记得那部剧的结尾就是以孩子们参加高考而结束,王胜男意外怀孕,也在高考当天生下二胎,我看那部剧的时候正怀着孕,虽然不是二胎,但还是特别有代入感。同时,林妙妙和钱三一的感情线也是初见苗头,让我很是期待后续的发展。

一晃三年过去了,我的小孩都快3岁了,期盼已久的少年派2终于上架了。我原本以为会讲述他们在大学时候的故事,谁知道第一集就直接跳到了大学毕业阶段,林妙妙依旧逗比可爱,就读江州大学新闻系,在江州电视台实习,却因为一段玩笑视频被同事算计,结果取消了实习资格,瞒着她妈妈(王胜男)在外租房,研究生考试缺考...

邓小琪依旧执着于演员梦,奔走于各大剧院面试,最后因为现实还是回到了江州,江天昊则开了餐馆,至于钱三一,目前所知的是他在国外读书的时候,因为目睹教授自杀,而患了幽闭恐惧症,到目前和妙妙的误会还未解除。

四小只又在江州团聚,昔日的感情还在,只是身份不同了,和第一部相比,我觉得第二部看的有点压抑,尤其是钱三一每天熬夜拼积木,时不时地就会幻想,把自己给吓得半死,胡子拉碴,看起来非常衰。

妙妙想要摆脱过去和钱三一的情感,找了个备胎师哥,就现在的情况看,这个师哥也不是啥好人,估计后面又会上演陷害戏码,我反而比较喜欢看王胜男和林大为的戏码,真的是搞笑无限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