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妇女节的工会活动

按照惯例,单位在三八妇女节这一天会给所有女教职工放半天假,也会组织活动,要么是聚餐,要么是外出游玩后再聚餐,同时还会发一些礼物。今年也不例外,但工作十余年,越发觉得这类活动开展的不走心,不知道人不走心还是经费没办法支持走心~~

这次是组织我们去附近一个乡镇游玩,这个区域最出名的就是梨花,所以我还是想去看一看。若不是有这样的期待,我大概率会选择不参加聚会,在家休息或自己安排活动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刚好Sheya的幼儿园这天下午也放假,她们幼儿园在前一天举办了节日活动,她所在的班级活动内容是用干花DIY团扇,还真别说,制作的很漂亮,小朋友也很喜欢这样的活动。我在中午前就开车把孩子接好,和单位里的朋友一同驱车前往目的地。

到了之后才发现此地并没有我们想象的漂亮,之前想象是漫山遍野的梨花,可因为今年春天来的有点晚,气温不高,导致花还只是花骨朵儿。要真说比城里有什么好处,那勉强把空气清新拿出来说一说吧,对于这点还是挺失望的。

来欣赏一下我拍的一些花的近景,勉强当做自己也来赏了花吧!

午餐更是不如期待的那般,一般来说在乡镇的酒店餐厅提供的饭菜都是物美价廉的,可偏偏我们用餐的这家餐厅价格不便宜,菜品还不怎么样,居然一样素菜都没有,凉菜还居多,味道也是特别辣。不是我们挑剔,价格摆在那里,就算在城区也能吃到一顿档次不低的饭了。

这次单位送的礼物是一朵花,这让我们好生羡慕其他单位,有的单位送太阳帽,有的单位送大礼包,其实倒不是说一定要得到些什么,只是不敢相信如今单位工会已经这么不走心了么...

从抵达目的地到驱车离开,大概只有3-4个小时,可以说游玩了个寂寞,到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聚餐地点,真的是盲选么?

Anyway,这一天令我很开心的是Sheya送了我团扇小礼物,这比任何形式的节日活动都值得高兴。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