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舞台上的Sheya

为期一个多月的节目筹备总算在上周星期天开花结果,Sheya所在的舞蹈学校一共派出十一辆大巴车,估计100多个小朋友、100多位家长以及多名老师共同出发前往成都的四川电视台演出节目。

早晨5点半不到我们就把Sheya拉起床,其实她这次起床很积极,根本没有起床气,面对这种事情她是很兴奋的。6点不到,我们就抵达舞蹈室签到并准备化妆,这时小朋友们已经来的差不多了,看来大家都很积极。

Sheya的节目很喜庆,无论是舞台布景还是演员穿搭,都可以算是“红红火火”,实在太有过年的氛围。其他的节目也都以朗诵、唱歌、跳舞这几个类型为主。

这次并不是现场直播,而是节目录制,应该是到了过年的时候川台的栏目会播放这次录制的表演节目,但节目几乎都不存在重新录制机会,小朋友们都相当认真。

Sheya在跳舞时,有2-3个动作慢了节拍,除此之外表现得都挺不错,我觉得她发挥算是好的,因为在整个节目演员里她的年龄偏小,四岁就能记住动作并且敢在观众和摄像机面前表演,我觉得是是比我小时候强的,哈哈。

录制之后到演播室旁边的长廊“走红毯”“拍合影”,这个过程比演出节目时间更长,小朋友们在大冬天穿的那么少也真的难为她们了,现场的家长们一个个挺着急的,因为有的小朋友已经开始打喷嚏。

要说这次录制之行美中不足那就是川台食堂提供的饭菜太太太难吃了,菜品味道不怎么样不说,品质看起来也差劲,而且还标价20元,这放在学校也就是6-8元的标准。

总体来说,前前后后一两个月每周都在排练,有这样的结果还是让我们很欣慰的,关键是她自己也很开心很享受。

(本次文章照片由艺校提供,并授权使用~)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