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Sheya日记 #89 | 初次一对一体验外教课

仔细算来,Sheya正式接触到英语已经有大半年的时间了,在叽里呱啦app上从K1进阶到K2,绘本阅读也读了上百本了,线下我很少辅导她,只希望她能够养成每日学习的习惯,有时候我忘记了她也会提醒我说,今天还没学英语呢!

虽然现在还不能自如地交流,但词汇量在同龄人中算是不错的了,从曾经略带中文式的发音到现在慢慢掌握发音的基本方法,还是能看得出来进步,时不时会冒一个曾经学过的句子出来,让我惊讶到。

其实我想的是外教跟她一对一对话,每周固定的时间线上教学,毕竟我们这个十八线小城市,很难找到外教教授英语,发音难免不标准,我不是说她一定要说得多好,但语音这个东西我还是非常挑剔的。要不是我自己语音语调一般,我肯定想自己教。

后来同事给我推荐了一个菲律宾外教,25块一节课,时长25分钟,从级别0开始教授,同事的儿子也跟着学了一段时间了,于是我跟外教加了Wechat,深入了解了情况,先让外教发了一段自我介绍,再详细谈论的了一下教育思路和理念,最后因为她说上课的时候不露脸,让我有点介意。小朋友始终还是需要互动的,这样更能带动她的积极性。

好巧不巧的是,大学室友在同一时间给我发了好几个视频,让我帮她女儿选一个语音好一点的外教,正巧也是我需要的,这家机构是菲律宾本地最大的外教公司,于是有了更多的选择,我在小红书上选中了两个外教老师,相对来说本地口音不重,比较接近美音,难免会有一些词汇重音读错,不过主打一个性价比啦~我了解过贝达和VIP kid,一次课是100块,是美英的老师教,等Sheya再大一些,基础巩固了之后再换。

昨天晚上就进行了试听,Sheya对老师还是挺感兴趣的,全程不看课件,看着老师,跟着一起做动作,好在她多少有点点基础,第一节课轻松拿捏。我打算等寒假就开始正式上课啦,这段时间先让她把目前的课外班学完之后就停掉一些,时间上来就更加均衡。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