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

我是一个很喜欢清理照片的人,其实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的手机内存不足,时不时就会收到提醒,让我清理出空间方便其他app正常运行,当我每次写文章找不到灵感的时候,我就会去翻看相册,把已经使用过的一一删除,留下那些有待使用的。

哈哈~扯了好远,其实是想说我今天翻出四个月之前去桂林旅游的其他照片,当时来这家酒店的时候印象颇深,想说回来一定要好好介绍一番,哪知道在写游记的过程中被我遗忘了。

这家桂林漓江大瀑布酒店是一个家老牌的五星级酒店,据说是广西目前规模最大的设施设备最豪华的酒店,有650多间客房,地理位置相当优越,酒店正前方就是著名的两江四湖景区,左侧是繁华的正阳步行街,尤其到了晚上是相当热闹,还有很多各种小吃米粉店,交通也方便,比较像是新旧城区的交汇处。

原来桂林市区并非在我们的计划之内,是因为从涠洲岛回乐山的动车时间不合适,才临时决定去桂林中转,那既然来都来了,也要去附近景点打个卡吧,那就因为这个景点而选择了这家酒店,选了两间亲子房,一晚上共1385,不含早餐。

酒店外部略显陈旧,一走进大堂还是给我一种眼前明亮的感觉,check in之后从左侧的自动扶梯上一层,来到更加宽阔的中庭,分分钟让我感受到了只有澳门酒店才特有的那种金碧辉煌,透明的自动扶梯也是很有氛围感的。

我们和表姐一家的房间是挨着的,大家都是亲子房,面积44平方米。靠窗处有小帐篷,床头还有小熊灯,一张单人儿童床,一张大号双人床,我和Sheya睡单人床,我爸妈睡双人床,晚上每间房还送了3杯热乎乎的玉米汁。

这家酒店有两个超级亮点,一是顶楼的露台可以俯瞰两江四湖的景色,二是饭店每晚开放人造瀑布。我们当然不能错过呀,酒店的住宿费必须花得值当一点。

两江四湖的夜景比白天好看太多,毕竟有各种灯光的衬托,我们晚上吃完饭就回房间给客服打电话,不一会儿就有个工作人员来接我们,由于酒店太大,光是走那个长廊都走了好一会儿,为了节约时间,工作人员带我们坐的总统套房的独享电梯,总统套房也是集中分部在顶楼的两侧,不得不说有钱真好啊。

一走到露台就看到对面的景观,实在是太美了,幸好没有花钱坐船游览,俯瞰的感觉也是很棒的喔。我们在楼上没待太久,等着8点半去楼下,也就是酒店的后方观赏人工瀑布。

我原本想说人造瀑布有啥好看的,有些东西还是得眼见为实,当瀑布从酒店顶层倾泻下来,灯光一打,黄河大合唱想起的时候,我发现是我太狭隘了。这实在是太壮观了(见图1),真的好像银河,这一瀑布还被列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

唯一让我觉得美中不足的就是那个客房的灯光实在是太暗了,即使把所有灯都打开都觉得昏暗,还有浴室的那个翻译,小心地滑居然被翻译成了Slide carefully,本来想退房的时候给前台说一声,但离开的时候太匆忙就给忘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