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入手学习桌椅

我们小时候在学习方面没那么多花样,就连学习机都不怎么流行。我印象中,我唯一用到的学习工具就是步步高的复读机和一个电子词典,那是班上没几个同学有呢。而到了今天,什么学习机都已经是市面上玩腻了的产物,后来又开始研究学习桌,其实我是真的挺佩服这些人的经商头脑。

很久之前我一直都认为学习桌就是智商税,因为我觉得读书主要是学习的习惯问题,什么学习机、学习桌都是“差生文具多”的体现。尤其是学习机非常流行的那些年,其实好多孩子买来就是为了打游戏,百害而无一利啊。

而现在,我忽然觉得学习桌和学习是两码事。比如我就是典型的学习用眼、坐姿的“受害者”,我的近视600度,颈椎也稍有弯度,我觉得这些遗留问题与读书学习的姿势有很大关系。哪怕一个孩子成绩不好,但总不能还亏了身体吧。

我们选的是光明园迪这个品牌,原因也比较单纯,我们这座城市销售这类产品的实体店品牌不多,而也有认识的人买了这个品牌,想着也是八九不离十的。

学习桌的原价还挺贵,我们看上的桌子原价是4000多,现在双十一打折折后价2800多,同时搭配了一把最新款的椅子,置换了一个阅读灯,全部买下来共计4900多。

其实我们也不要这么着急现在就买,因为学习桌一般是小学这个阶段入手,但我想的是反正都要买,现在幼儿园也天天布置作业,平时画画和学英语的时候也能用,好的坐姿习惯越早养成越好。

各方面还是比较满意,唯一美中不足就是颜色不能个性化选择,就那么两三种颜色我们都觉得不好看,于是让孩子自己选,选了个玫红色。下一步准备在明年618或双十一买一台希沃的学习机,只能说加油赚钱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