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关于点太太的十真一假 (番外篇)

看着大家纷纷公布了答案,我也来解密一下我的十真一假。

我小学的时候是学校的“校霸”,一天之内有20个同学去找老师告我的状。

-真的。小时候家境优越,那时候太幼稚,总觉得要什么有什么,天不怕地不怕。跳绳的时候,同学们不要我参与,我就会去捣乱弄得大家都不能好好地玩耍,每天都会有同学到老师那里告状。

我高中时偏科严重,数学很好,150总分能考147分,物理却超级烂,100分考48分。

-真的。我的数学特别好,尤其是上了高中后,每次数学考试,我都是班上第一,还当上了同学的小老师,他们都说我太适合这个职业了,万万没想到的是我现在的确是老师,但是是英语老师。物理超烂也是真的,高中第一次月考就是这个分数,完全不会分析力,重力,摩擦力等等,我就没有搞清楚过。

大学的时候,误打误撞参加了市举办的模特大赛,获得了季军。

-假的。不过参加比赛是真的,当初是抱着打酱油的心态去的,只获得了十佳,而不是季军。

我会骑自行车,会开车,但不会骑电动车。

-真的。我对电动车莫名的恐惧,当初在大理游玩时,@mrpointp 说教我骑,但我试了几次都已失败告终,就是太怕摔倒了。感觉不会骑电动车,失去了好多欢乐。

我身高172cm,体重52kg。

-真的。我没有刻意减肥,好像吃什么都不会胖。

我曾经为了买一件衣服,花掉了一个月的工资。

-真的。我特别喜欢买买买,可能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购物欲望,每次一买到新衣服就各种爱不释手,不出三天就会随意扔在衣柜里。

我坚持健身了半年,练出了马甲线,即使现在生了小孩,马甲线还在。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瘦子比较容易练出效果来,我在健身房其实很少用器械,基本上就是跑步机,健美操和动感单车。生小孩之后不太敢照镜子,前几天偶然发现马甲线还在(有图有真相),好开心!

我高度近视,约600度。

-真的。我外出通常戴隐形眼镜,上下班也方便些,当然也是为了美。在家的话,戴框架眼镜,毕竟还有几十度散光,不戴的话看东西有重影。

目前最大的梦想就是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甜品店。

-真的。我现在开始为了这个梦想已经在存钱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攒完。

我对韩剧毫无兴趣,也不追星。

-真的。目前看过的韩剧也就前几年的《继承者们》,很多朋友经常给我安利各种好看的韩剧,我只有在特别特别无聊的时候会看看,但一般看完第一集就不太想继续了,重点是有些梗我不太懂。

小的时候,我和我的小伙伴差点被拐卖,幸好一位路过的大叔救了我们。

-真的。之前我有写过一篇文章,当初如果没有这个大叔路过的话,我可能被拐卖了,我很难想象人生会是怎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