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今晚出高考成绩啦~

每年的6月23日晚上就特别特别的紧张和兴奋,注定了是个不眠之夜,我们等待了半个月,终于要得到一个结果了,学生们估计比我还紧张N倍吧~回到当年我差高考分数的时候,还是通过电话查询的,按拨号键的时候手都在抖,真的是太可怕啦。

现在查分方式好多,有官网查询,微博,公众号以及各种App都能查到,官方通知的晚上10点开始,很多时间9点就有同学查到了,当天下午会先公布划线,我看网上预估今年文科一本在527左右,希望这次不要太高啦,文科生好难!

我昨天也终于腾出时间来把这套全国甲卷的英语试题做完了,怎么说呢,我个人觉得难度中上,主要是体现在完型和阅读。

至于听力,我在网上找到的音频版本还蛮清楚的,题的设置也不难,可能是教室里面自带回音,杂音,音质就没有那么好,毕竟真实的对话就是这样的,各种场景都有可能发生。

做完以后的最大感慨就是这套试题和成都七中平时出的模拟题很类似,难度也拿捏的恰到好处,甚至有时候七中的测试题都这套高考题难度好大,特别体现在它的语法填空和阅读上,恰好相反的是今年高考这两个部分简单。

对于我们班的那几个英语特尖生来说,应该还是稳稳的,我对他们有信心,130+肯定不在话下,140+我预估就一个,大概在142左右吧,整个年级的平均分估计会比上一届低,难度摆在那里的,可能就116-119这个区间,等明晚开奖就知道啦。

Good Luck to my dear students!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