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鹿港小镇

之前筛选了几家同事的推荐餐厅,我们最后决定去尝一尝一家名叫鹿港小镇的具有台湾风味的中餐厅,餐厅的名字正是来源于台湾彰化的鹿港镇。早就想去吃一次台湾菜,也有打算今年到台湾旅行,所以干脆就去先体验一下台湾的“味道”。

首先为大家介绍一下这家餐厅的装潢,鹿港小镇带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简约、清新、干净”,看起来像是一家咖啡馆。很喜欢这家店的餐桌,格子的图案让我感觉到一种在家里吃饭的感觉,可能是因为通常餐厅里的餐桌都比较普通,在装饰上没有结合过多的个人想法。

餐厅中央有一个露天的空间,摆了三张桌子,我猜这是为愿意享用“日光餐”的客人准备的。

接下来就开始介绍今天的“重头戏”了,主要介绍三道菜。

三杯鸡

这道菜是我在这里点的所有菜中最美味的,也不知道我吃的是不是最地道的,这味道我真的爱了!!三杯鸡的味道有点像可乐鸡翅,又有点像乐山的甜皮鸭,虽然不辣,但具有其独特的香味,就连大蒜也非常美味。

榄菜肉碎

榄菜肉碎算得上是一道非常家常的菜,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它有点像烂肉豇豆,但烂肉豇豆没有那么咸,并且非常下饭。

紫薯玫瑰花

说实话,点这道小吃的原因是因为它的外表,哈哈。不过它的味道确实也没让我失望,夹起一块“玫瑰花”蘸一下配好的料,很棒的搭配。

另外,我们当时还拍摄了一段小视频并上传至Youtube,大家可以点击视频观看。如果是总分是5分的话,我给这家餐厅打4分。

地址:成都远洋太古里东里2层2305

营业时间:11:00 am-21:00 pm

人均消费:90 rmb ($1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