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围炉煮茶

以前朋友聚会基本上都是吃饭打牌加唱歌,可能是因为那时候大家都是单身,还记得大学那会儿真的是隔三差五就跑去KTV唱歌,一唱就是一下午,那时候晚场太贵,就去下午场,38块钱还送果盘,玩得不亦乐乎。

现在结婚有了小孩,基本上聚会的地方就变成了游乐场,甜品店,口味清单的餐厅或者是一定首选场地大,最好是有户外的那种 ,比如说露营地,真的是特别适合遛娃了。

为了接待从都江堰过来的朋友,我必须得把行程安排得满满,这样也让他们不虚此行啊,前一天晚上去天梯上看夜景,晚上玩到11点才回,隔天一大早我就去找她们了,在酒店的亲子房里玩了一上午,下午就去附近的一个户外乐园,里面有农场,露营地还有花园,我们选择了围炉煮茶,小朋友好玩,大人们也可以围坐着取暖,摆摆龙门阵,喝喝茶也很惬意的。

从路边的一个小门走进去,里面的布置其实很简单,却因为一些小挂件和朴素的装饰使得这里变得特别,有点曲径通幽的感觉,里面播放着怀旧歌曲,这样的氛围下心情会轻松不少,享受慢生活是多么的惬意啊。

炭火一烧起来,瞬间就感觉到了温暖,老板给我们端来茶叶,茶壶和水,以及各种可以烤制的小点心,土豆,玉米,桂圆,花生,小柑橘,红薯全都可以烤,还有棉花糖和年糕,可惜那天没有太阳,不然会更暖和,小朋友早就跑到后园玩了,跟着他们的脚步走进去,发现有各种主题的卡座,其中还有两处小房子,好像哈利波特里面的魔法小屋,还有日式风格的小屋...

让我在这里待上一整天我都愿意,和朋友一起聊聊以前的求学时光,聊聊家庭小孩,工作,庆幸的是我们都没变,还是有着对生活的这份热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