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朋友来了怎么玩

Source

新年将至,我的一位老友准备携家人到我生活的城市找我玩,一开始其实我是很高兴的,因为这位真是我多年的朋友,22年暑假我去她的城市找她玩,感觉真的很尽兴。当时我也十分热情的邀请她们一家人来玩,这不就真的来了么。

于是我还是认真地思考了到底带她们一家人去哪里玩,可是真的真的一个地方都找不到。

首先我们生活的城市基本上没有拿得出手的景点,比如乐山大佛、峨眉山、瓦屋山这样的景点,也就意味着根本没有什么名胜古迹可以考虑。虽然说有一点点小景点,但是人家远道而来去那些地方实在是没趣得很。

如果没有自然而成的景点,那就考虑人工形成的吧。无非就是游乐区域、商圈街道等,可是我们这边最高级的也就是万达广场,最多就是有一个商业街夜市,但是那个地方也就值得吃顿饭和饭后散个步,要说游玩根本也撑不起。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对打牌打麻将也没什么兴趣,再说了带着孩子也需要考虑孩子要怎么玩。目前是寒冬,也要考虑到孩子在室外能否受得了。

这个问题真的是难倒我了,看来我生活的城市真的是一个很无趣的城市。想到之前我们去她的城市,带我们去水上乐园、古镇古街、山里避暑,体验感是拉满的,这次我还真是不知道要怎么安排了。

但是我相信朋友是不会嫌弃的,毕竟重点不在于逛景点、购物、吃饭,见到好朋友聊个痛快才是关键,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