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无人的世界」如果这个世界只剩我一个,我会疯狂地体验生活(Liker id: mrspointm)

Picture from pixabay.com

在非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下导致这世界只有我一个人了,那么就意味着这世界其他东西都是完好的。

首先,我会努力学习各种技能。其中包括驾驶各种交通工具技能、烹饪技能、部分产品制造技能以及生存技能,在学会能让我衣食住行都不是问题的技能后,我就可以开始发挥了。

然后,周游各地。大部分交通工具我都会驾驶,燃油燃料对于我一个人来说是用之不竭的,且不说世界各地,至少方圆几千公里要玩个遍。

当然,我还要精心烹饪。不需要上班,不需要早起,吃饭就应该很精致,我要去寻找一套非常高级、精致的厨房用具,挑选精致的食物,在最舒适的环境用餐。

忘了最重要的一点,锻炼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即便拥有再多财富也不可以不顾健康,在吃好睡好的前提下,也不能忘记健身,我会选一家高级健身房,为自己制定健身计划。

在这个过程中,我会养一条大型犬,不然形单影只地去旅行,既不安全,又有些孤单。

文已至此,忽然发现如果世界上只剩我一个人是多么糟糕的事,所有的困难要一个人面对,所有的快乐只有一个人体会,家庭氛围、团队合作、社会社交是多么重要的存在啊。

这种感觉就好像小时候很希望长大,长大了就会发现小时候的生活真是无忧无虑。如果世界上只剩我一个人,我想我根本没有心情吃喝玩乐,可能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静静地坐在沙发上听秒针摆动的声音,然后发呆。

嗯,现实世界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