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Sheya日记 #77 | 关键时刻出状况

说起来Sheya的牙齿矫正之路真的是一波三折啊,一开始觉得华西口腔的口碑好,即使远一点也没关系,反正开车走高速的话也就1个小时,加上医生周末也在上班就还是挺方便的,万万没想到,在当时的疫情背景下,根本谈不上方便二字。

在我的印象中也就只有三次顺利去到了华西,后面陆续成都疫情封控,眉山这边限制出市,再到成都解封,眉山又封控,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我们都没法和医生确定时间,每次确定好了,隔天准出状况(疫情爆发)。

可牙齿矫正期间,需要隔两周调整牙套,时间不等人啊,每隔一段要把里面的弹簧往外推,这样才能慢慢地把上排的牙齿推出来,不然就会出现上次在幼儿园吐口水把牙套给吐出来了,就是因为太松了。

就这样,我们连续去了两家公立医院,第一个医生态度没那么好,可能觉得我们一开始没有找他,就在那里说些风凉话,后来换了一家医院,朋友跟我推荐的这个主任医生,对小孩子很有耐心,我们就这样连续去了两次。

直到上周六,应该是又一次调牙套的时间,华西的医生跟我们约好的这周六去到她那里,给Sheya再检查一下牙齿,以及把牙套的左右边缘打磨薄,可这周不是疫情管控放开了吗?紧接着,迎来了成都的疫情高峰期,我们这里也不例外。

去成都的话无疑是增加不必要的风险啊,那就还是在当地看吧,等我挂号的时候,发现之前的那个主任医生不坐诊了,后来听到朋友说好像是他羊了,真的是万万没想到,那我们就去诊所看吧,但此时心里还是有所顾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