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逛线下超市的快乐

每次去超市的必买零食~蔬菜味的浪味仙
小朋友在饼干区域停留最久
最后选择了这个草莓味的饼干
拿了一包最小包装的辣条
选了两瓶无糖酸奶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纪越大,就越容易对生活满足,也学会和自己和解,不会太沉浸于消极的情绪当中,就连逛超市这种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事情,都能给我带来极大的快乐,我也很珍惜这样的时刻。

自从开始上班以后,我和@mrpointp能够见到的时候就是晚上了,不加班的话差不多就7点,加班的话可能就是半夜了,他有时候怕太晚吵醒我和小孩,他都睡在客房,今天我们还调侃说感觉好久没见了。

昨晚我们一起回来吃完饭后,打算去散步,可天色已晚,那就换个地方吧,逛逛超市也不错。

小朋友一走进超市,就直奔零食区,选来选去,最后还是拿了小猪佩奇,简直就是佩奇的狂热粉,一切周边都爱不释手,饼干和奶片都紧紧拿在手里,生怕谁会抢走一样。

而我们也没有什么特别需要买的东西,先买了一些生活用品,比如洗手液,内衣皂,牙线,棉签,牙刷,之后又返回了零食区域,拿了豆腐干、浪味仙、辣条、曲奇饼干~其实就是嘴馋了,哈哈!

大多数时候,我买东西都是直接美团到家,逛线上超市的时候比较多,而线下超市确实不一样的体验,尤其是晚上去逛,这完全错开了高峰期,这样可以慢慢挑选。

如果超市人群太拥挤的话,都可以直接把我劝退了,比如节假日逛超市,密密麻麻的人群,排队没有尽头,随便一个过道都是人挤人,体验感很不好。Anyway,还是有例外的时候,主要还是看和你逛街的人是谁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