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即将到来的暑假

转眼间到了五月底了,又接近了一年的“年中”了,对于我这个行业的人来说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迎来一个很重要的日子:高考。

距离高考还有13天了,此时此刻有的学生已经做好了迎接考试检验的准备,有的学生还正处于十分紧张的状态,而我呢也为自己的学生们而感到小小的紧张。

这种紧张已经完全比不上第一届学生高考前的那种感觉,当时的我可以说是有些失眠的,因为我认为这也是对我教学水平的检验。

至今,我已经带了四届毕业班了,说是习惯了也好,说是成了老油条了也罢,总之在这样的时刻,我除了有一点点紧张之外,也对即将迎来的暑假感到十分期待,毕竟有接近3个月的休息时间哪!

但凡是从事会早起的行业的朋友都知道,一年四季早起是多么难受的事情。早起意味着睡不成懒觉,或者说睡眠不足,因此只有天天早早的睡觉,这样的话又会压缩大量娱乐的时间,这种感觉就像一天当中只有工作和吃饭...

暑假来了,就像是迎来了曙光。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睡觉睡到自然醒,以至于会感到精力充沛,这样也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这个暑假我计划在川内的一些城市游玩,专找那种人少、风景好的地方,然后也会展开美食探店,把平时没有吃到的美食都吃个遍。

当然,前提是川内没有疫情,单位也允许外出,要不然的话在家里宅两个月多少还是有些无聊的,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