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学校里的美食


credit:pixabay.com

现在我也会偶尔在学校用餐,早中午餐都会,但主要是因为便捷高效,但是学校食堂的味道实在是很一般,这令我十分思念曾经学校的食堂。

大学的食堂应该是很多人的美好回忆吧,虽然那时候并不会觉得有多么优质,但毕业后才发现大学食堂是真的香。

我们的大学食堂有三层楼,一楼提供的是标准套餐,有6元的、8元的、10元的,然后旁边还有一家小炒餐厅,味道很棒,就是价格不算便宜。

二楼和三楼都是那种对外引入的商家,也就是特色饮食区域,花样繁多,一共有二十几个不同的小门面。

有兰州拉面、铁板炒饭、面条、饺子等小吃美食,都是那种经济实惠,味道很棒的食物,不过价格还是会比一楼的套餐高一点点。

我最喜欢吃的是竹筒饭,是用很大的半边竹筒焖制而成的米饭,然后上面浇上菜,有烤肉、炸鸡、豌豆炒肉、香肠等各种菜,真的超级好吃。

不仅学校的食堂不错,当时校外还有很多美食,而且因为主要客户群体是学生,所以价格相对实惠,基本都是人均二三十的餐厅。

太想念那时候的饮食环境啦,有空想回学校再品尝一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