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Sheya日记 #65 | 她和她的好朋友

自从搬来这个小区,我就一直担心Sheya的交友问题,每次到楼下从来不会主动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慢慢地在我们的鼓励之下迈出了第一步,本以为很快就会熟络起来,谁知道每次都是“打架”收尾。 而后每一次出门,总是找不到固定的玩伴。

这一切的改变应该是遇到一个叫千颖的小孩开始...

这个妹妹很斯文,只比Sheya小几天,性格不争不抢的那种,我以为一见如故只会发生在我们大人身上,实在是想不到小孩原来也会啊,她们俩的个子一样高,发型也差不多,只是千颖没有刘海,手牵手走在路上还被认成了双胞胎。

之后的每天,她们一见面就激动地拥抱彼此,一起在育婴店门口坐摇摇,打弹珠,玩水枪,有时候跑进去把海洋球装在兜兜里,再倒出来“洗头”(真的是小朋友才想得出来的玩法)其他小朋友欺负Sheya的话,千颖一定回来帮忙;如果有人想来霸占千颖的玩具,那Sheya一定是第一个来护住的。

今天学校考试,我没有监考任务,回家带着她出来玩,结果溜了一圈没看到千颖,于是我拉着她在楼下大喊,“千颖,千颖”,很快住在5楼的千颖就听到了,不到几分钟,她奶奶就把她带了下来,这种感觉像极了我小时候跑着去找玩伴的样子。

虽然千颖过段时间要跟着她奶奶搬去隔壁小区住了,每天晚上才回来,加上9月份她们各自就要读不同的幼儿园了,在一起玩耍的时间必然会减少,不过周末也是可以一起玩的,真心希望这两姐妹的友情可以延续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