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电视剧推荐」无神之地不下雨 — 想见你团队最新制作

Source

最初注意到这部电视剧是因为在豆瓣上去搜索《想见你》电影上映时间,无意间注意到网友们的评论,很多在安利《无神之地不下雨》。

简单了解后,才知道原来是想见你的团队制作,里面很多客串和配角都是想见你的原班人马,这真的是加分不少,要知道当初想见你这部烧脑偶像剧是2019年的热搜台剧,评分非常高。

我看了两遍,到现在只能说把穿越的时间线勉强对上,还有一些地方如果不去看解密的话,我还是一头雾水。

带着好奇我点开了这部剧,刚开始仍然是云里雾里,但大多都是为后面做铺垫,一会儿造物主,一会儿祭司,一会儿又是各种神,看了第一集居然想弃剧。(当然我没有这么做,真的佩服自己的耐心。)

Source

从第三集开始渐入佳境,这是以环保问题为主线,因为人类对环境的破坏,导致造物主不再造福人类,当最后一场雨来临,所有神撤离这片土地后,这里将会是末日的来临。

当然男女主的爱情纠葛也是一大看点,男主雨神是女主谢天娣的守护神,看着女主长大成人,怎么看着有种童养媳的感觉!!男主一直在默默守护着女主,即使在时光倒影中,雨神明知道女主会有某年的某天晚上死于一场车祸,还是奋不顾身地救她回来,导致失去了法力。

同时,众神撤离后,人世间也在发生着改变,所有游览地的温泉全都不见了,长时间也不再下雨...紧接着的肯定是各种环境问题的出现。

真心觉得这个制作团队很棒,怎么就把环保主题片排成了偶像剧,同时还兼具神话玄幻,看起来也毫无违和感,反而觉得剧情恰到好处,让我很期待后续的剧情走向了。

怪不得豆瓣评分7分,自然也是有它的道理所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