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新年愿望清单

今天是21世纪20年代第三年的第一天,很高兴我在这个平台上和朋友们一起又经历了一年,昨天辞旧,今日迎新,过去的一年纵有万般思绪,在2022年的第一天我们仍要打起精神踏上新的征程。

2021年的目标有些完成了,有些还没有。我并不为那些没有完成的目标而失望,因为我知道这一年我有所成长、有所收获,人生并不是为了完成目标,而是享受完成目标的过程和喜悦。

Source

新的一年,我一样要给自己制定目标,并为之努力。

目标一:存钱金额超去年20%

这个目标很明确,也有具体的数字来对比。虽然2021年我们存的钱并不多,但是我相信现在的年轻人能实现存钱就已经不容易了...我也不愿意让自己太累,因此制定了一个超去年20%的目标,既需要我们努力又不算遥不可及。

目标二:坚持每周2次以上健身

去年上半年在健身房坚持了一段时间,五六月份开始就没有去健身房了,在家也很少运动。虽然工作忙、精力有限是比较客观的原因,但它们不能作为长期不运动的借口,好好计划一下时间总是可以实现每周2次健身的。

目标三:坚持写作

每天写作已经成为我们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有时会让我觉得疲惫,但大多数时候是一种享受,即便是在很累的时候写点东西其实也是在和自己的心灵交流。继续坚持,哪怕是很小的坚持,总会令我们受益匪浅。

目标四:多和家人沟通交流

或许这不是具体的目标,但却很重要。我每天很早上班,傍晚回到家有时还要工作,虽然和家人天天生活在一起,但是互相沟通的时间并不多,在新的一年,我要好好计划自己的业余生活,多花点时间陪家人。

朋友们,你们新的一年有什么目标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