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Sheya日记 #53 | 忍俊不禁的糗事

写这个主题纯属昨晚发生的一件事情,让我差点笑岔气了,可以说又好笑又好气,今天就来盘点两件Sheya特别搞笑的事情。

记得她几个月的时候,我就在育婴店办了一张游泳卡,冬天的时候在家洗澡很冷,去育婴店的话不仅暖和,还可以锻炼心肺功能,其实就是脖子上挂着游泳圈,小脚丫就可以在里面不停地蹬腿。

我记得第一次去的是,刚把她放在小浴缸里,这个时候就听到噗的一声,发现她拉粑粑了,过了三十秒,整个小浴缸都是她的屎粑粑漂浮着。

这个就很应景的一点就是音箱里面的歌曲放着《小邋遢》,唱着“邋遢大王就是他”,简直哭笑不得,到现在我手机里还存着那一幕,等她长大些给她看会不会把我扁一顿。

还有一件糗事是昨天晚上发生的,我在电脑面前备课,我注意到她在我不远处蹲下,我问她怎么了,她不说话,后来突然跑到我面前大哭。

我就想会不会是拉粑粑拉到裤子里了,结果把她的裤子解开真的是,最后把裤子脱下来的时候,她的两只腿全是屎粑粑,从大腿到小脚丫子,连衣服上都有。我简直没忍住一直狂笑,那个臭味扑面而来,最后马上给她洗了个澡,连带所有衣服都洗个遍,不然时间一久根本洗不下来。

小朋友带来的换乐无处不在,有时候完全就是出其不意,意料之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